提亚修.银狐

提亚修为本体,银狐为文手,九逍竜为绘手的问题作家
最近萌文野大杂烩,通吃王道天道!
主餐外加弹丸系列!
主业产敦芥!副产横浜F4(?
这里是撒糖的专业区,磨刀还可以(?

其他可以找到本吾的范围,还有专业tag连接(鬼彻/文野)

[文野] 迷离之犬奇怪谭与珠子 3

看前注意:

-作者自嗨产物
-文野手游衍生
-人物第三视角,主角=玩家
-‘他’没有性别,没有名字,有异能
-OOC有(?


若以上都没问题,就往下看吧~

前文请戳头像~

这章有小福利~

------------------


捕猎金乌


计划行动的时间是傍晚,地点在横浜市的某个工厂区里。

由于青年是提供计划的人,他也很麻利地一起跟到了金乌的老巢,虽然他不会承认自己是出自私心跟过来的。金乌组织真正的大本营是一家外表平凡,隐藏得很出色的工厂。他也是靠着之前顺来的手机和徽章才能正确找到地方。

抚摸着墙上那模糊的金色标志,他露出了一抹冷漠的微笑。

朝躲在特定地点的侦探们,青年挥了挥手势。确认消息后,他鼓起勇气敲起了金乌组织的暗号。

太宰等人分别隐藏在屋顶和数堆大型铁箱还有一堆废物材料后边。他们目送着保护对象进入了工厂的后门。‘迎接’青年的人看上去不像是什么能干大事的样子,而且青年也没有做出任何紧张的表示,他们也只好默默地让他自投罗网了。

 

‘迎接’他的人也是当年金乌的余党,名字也不太记得了。青年只知道眼前的人和他一样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不同的是对方没有像他当年潜逃了。对方看他的眼神很微妙,要不是知道什么的话,青年还以为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对方的事情呢。

“老大在里面。”

“哦。”他在大家不善的眼光之下,坦然地进入了所谓的房间了。

其实只不过是个用箱子堆出来隔离的一个空间而已,和当年相比……真是落魄至极。被隔离出来的空间里除了他以外只有两个人。坐在椅子上的人不出他所料是六年前逃过一劫的高层之一,说到来刚刚外头的那些好像也是金乌的高层人物啊。

“六年了,人也忘得差不多了……所以,到底有什么事情非得如此找我?”

“____,你该不会忘了我们吧?”金乌余党老大语气非常不满,“当年被警察包抄的时候,你可是狠狠地当着我们的面把这个窝给抛弃了啊。当着我的面!”青年眯了眯眼,费了一些力气才勉强认出了对方,“啊啊,是你啊。”

缘分真是微妙啊。他想道。

“你也不能怪我吧?被包围了,有哪只鸟不大难临头各自飞?我只不过是在保护自己而已。你们这样子来找我,其实只是怕我手上握着太多金乌的把柄吧?”青年嘲讽地笑着,“要我说,我为什么不能逃?虽然说金乌注重组织成员,但是像我这种喽啰却是比乌鸦的口粮都不如啊。所以我逃跑错了吗?”

“那你也不该带着组织的机密叛逃!!!”

“什么机密?我没有那种东西。”

“否认也没用!兄弟们,把他拿下!”

果然发展成最糟糕的情况了。

 

碰!

“那是!?”

碰!碰碰碰!!!

“全员进攻!目标出事了!”敏锐地察觉到声音是枪声的国木田连忙大喊道,没有顾及是否会让敌人察觉他们的动向。仓库大门外边没有任何人把风,很快就被宫泽的无畏风雨给砸开。躲藏在仓库中的余党显然没有预料到会有人突然会把门给砸破了一个大洞。

“什么人!?”

“基地被入侵了!”

“都抓起来!一个都别让逃了!”

前方的混战却跟后边的混战情况不一,相比两方的异能混战,青年和余党老大之间的纠纷更显得像是在猫抓老鼠的感觉。余党成员手上虽装配的枪支,可是在青年启动的异能给制止住了。经过异能影响的珠子已经变得非常坚固,子弹根本打不穿。

凭着强大的珠子盾,他也只能依靠身体机能记忆逃窜把人引导到仓库的二楼区去。

是这里了……剩下最后一步就可以结束一切了。青年踏在已经失去维修多年的吊桥,身后乒乒乓乓的声响提醒了他敌人的追捕。

“你个叛徒!当年老大收了你简直瞎了眼!”

在子弹发射和回弹的声响之间,两人不经意就逃到了一处较空旷的地方,“这只证明了我跟你们这群乌鸦不一样而已。”青年身边飘浮着颜色各异的珠子,理所当然地说道,“我本来就是年少狂妄才和你们混到了一起。更何况,我现在已经金盆洗手了。”

“……所以就让我好好地过个平凡日子吧。”

余党老大对于青年果断的叛变感到非常愤怒,他情绪不受控制地举起了靠在一旁的钢管便朝青年挥了下去。有异能护着的青年为了避开眼前的攻击而巧妙地往侧边闪躲,却不料踩在了早已锈烂的铁板上。生锈的吊桥板在青年的重量下立刻瓦解成碎片,整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从高处往下跌。

啊啊~没想到还是会这样啊……

在青年认命会摔成重伤时,只看见一抹白色的影子经过,接下来就看见了侦探社的白虎怀里多了一个人。青年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眼前就出现了一张慌张的脸,“____桑!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他瞪着眼睛,伸手去搓揉那头狗啃式的白发。

“呜啊!_____桑!”搓揉个够了的青年才放过了敦的头发,“我没事。其他人呢?”其实刚才就算真的碰地了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他从敦的怀里站了起来,大致上扫了四周一眼就看见了被绑了起来的余党们。

“____!!!你给我等着!!!”余党老大早就被国木田一行人给制伏下,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

“等你从监牢里出来了再说吧。也许那时候我也不在横浜里了。”青年将自己在追赶中弄皱的衣服顺了顺,便将剩下的事情都丢了太宰他们善后。由于他是跟着侦探社一起来的,在他们弄好之前也只能呆在这里了……“好烦……”啪嚓!他拿出一根烟点燃并抽起烟来。

再次看到人的是三十分钟后了。太宰找到了躲在仓库后边的他,“你抽烟啊?”

“压力太大偶尔才抽……”嘴里叼着的烟也已经烧到尽头被弹了出去,“可以回去了?”

“回去吧。”

大家和金乌余党在夜空之下,回到了横浜市中心去已结束这一场风波。


-TBC-


------------------------

银狐的话:

这篇比较短兼赶剧情....../=\

不过今天因为终于抽到SSR芥芥,所以趁心情好把‘他’的形象大致上画了出来,虽然看上去比较像是还在金乌时代的‘他’XD

图下收:(模特儿是银狐的本体 - 提亚修)



评论 ( 3 )
热度 ( 5 )

© 提亚修.银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