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亚修.银狐

提亚修为本体,银狐为文手,九逍竜为绘手的问题作家
最近萌文野大杂烩,通吃王道天道!
主餐外加弹丸系列!
主业产敦芥!副产横浜F4(?
这里是撒糖的专业区,磨刀还可以(?

其他可以找到本吾的范围,还有专业tag连接(鬼彻/文野)

千铳士之每天都要阻止主人投敌的日常 1

文前注意:

作者自嗨产物
逻辑死
玩家=主人(性格不定)
绝对性OOC!!!(日文废真的很抱歉
世界观自我脑补添上隙缝

以上没问题的话,就GO~!


--------------


投敌日常.一

 

日记内容加载中…… 30%... 45%... 79%... 100%.....

内容更新中……

 

嗯?唉?这东西有在拍摄吗?

啊啊,大家好。欢迎来到银狮基地。那个……我是Cutlery,是这里的贵铳士之一。至于这个记录影片,要讲的便是如何阻止我家主人投敌。

 

“快闪开!”机关枪的子弹迎面而来,擦过了在千钧一发避开了攻击的人的衣摆上。敌方的武器尽属于高性能的现代枪械,讲究的是快和狠的杀伤力。相比之下,他们也是只有依靠主人提供的高贵之力才得以存在的古枪。

“喂!Brown!Cutlery!没事吧?”隐藏在废墟的墙后的是这次讨伐的同伴们。一名有着灰色长发的秀丽男人从远处小跑过来,途中顺势秒掉了一名敌人,“大家没受伤吧?”Furusato担忧地问道。方才侥幸避开攻击的两人摇头表示自己没事,之后又把注意力转到地方身上。

金发的骑士把枪口瞄准了正在对面进行子弹扫射的小兵,碰一声地把人击倒。救了他的Cutlery早就藏到了敌方视线死角的某个高处,一套银质的古董餐具透过狭窄的裂缝,精准地将子弹送进了数个脑袋里。同样在废墟外部的Yukimura不禁感叹道,“不愧是专暗杀的Cutlery。真是干净利落!”

世界帝军的小兵数量已经被大量减少,贵铳士们也朝着讨伐的目的地前进,最后不出所料地碰上了这次敌军的领队之一。白色的大衣在灰扑扑的废墟地中很是显眼,挑染了一撮粉色的黑发被护目镜和毒气口罩遮掩着,一看便知道只是谁了。

“呐~我会再给你们更多更多的调教~kukuku~”

“唉!?竟然是他!?Ieyasu!Ieyasu!快去把人拦住!”一看到敌营里迎接他们的领队是哪个之后,Brown连忙往身后大喊道。原本正在赶来前线的Ieyasu听到这命令时正感到有些疑惑,但待他看清了敌营里的人后,立刻也慌了。掉头向要去把某人拦下来的那刻,一抹酒红色的身影便从他的身边擦过,直朝敌阵正中央冲去。

随着风展开的同色外套仿佛翅膀一样在空中滑翔,那外套的主人距离敌军领队已经不到三米的距离了。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身为这次讨伐行动的队长的Cutlery立马随机应变,把队友的阵容给调整过来,“Ieyasu,Furusato和Brown专注击败敌人。Yukimura和Hidetada跟我一起去把人抓回来!”说着,他便从其中一栋废墟的三楼跳下,顺着砖墙滑下到底。Brown等人已经各自站好位置杀敌,而他们则是直直冲进了前线,尾随在那人的身后。

 

世界帝军阵容里的领队这次貌似没有预料会再次发生这种事。

F在世界帝军里也算是能力数一数二的队长,平时他对于自己的能力可是非常有信心的。军队里的小兵都在暗地里称他为调教管。可是这一次,他再次遇上了对手。

跟在F身边的小兵都是由他亲手特别调教出来的高能兵士,就算无法与拥有高贵之力的贵铳士相比,但是在拖延他们这方面也不差。可现在看着自队的士兵正在被一个连枪都不用,只是靠着一枝棍子和优雅踏步就一一把人给击倒的人,F表示是烦躁啊!

还有,那一身酒红色是怎么样!?没看过那么骚气颜色的军服啊!

当F还在震惊的时候,那人已经斩杀到他的面前了。目前的距离是五厘米,F正想掏枪把人给毙死时,一根水银色的警棍已经卡在扳机上,阻止他扣下去,“你!你这是在干什么!?”

“哟~小帅哥~你们军队里还缺人吗?‘我’呀~可是非常非常希望能够跳槽到你们那边呢~”那人分不出男女,他的脸被特制的布料遮盖无法看见。和甜腻的嗓声不同,‘他’唯一能被看见的嘴巴上露出的是阴险狡猾的微笑。F的知觉告诉他,眼前的这个人很危险,比他还有军队里的其他前辈来得更危险。见他没有回答,那人又说,“如果不能投敌也无所谓。这样我就有俘虏你的理由啦~”

“滚开!”技巧性地睁开警棍的压制,F朝那人开了枪,结果却被随后赶来的贵铳士给挡下了。

“主人!往后退!”Hidetada把那称为主人的人推到身后去掩护,他们六人已经攒好能量发动心铳,把累计已久的能量集中打在F的身上。心铳的能力是他们所有人的最大绝招,在主人的精心培养下,基本上很难碰到劲敌。只是世界帝军的领队貌似都有一种无法完全被心铳杀死的能力,他们最多只会被子弹打坏护目镜或是毒气口罩露出脸来。

然后,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更加讨厌世界帝军了。

……因为敌军的颜值。

被心铳破坏了口罩的F露出了隐藏在下面被愤怒扭曲的美丽外貌,“可恶!我不会放过你们的!”留下了非常经典的台词,他也往反方向逃去,完全不想理会这群不安套路出牌的人。

成功退散了敌人的贵铳士们也松了一口气,前提先无视掉一语气失望的酒红军人,这次的讨伐算是成功了。麻利地将战利品收拾好,大家也拖着对敌军依依不舍的主人回到了基地里。不出大家所料,一回到去他们不省心的主人立刻就被上官抓去办公室里训话了。


是的。那位应该是在后边给于支援却直奔进前线,还把自己直接袒露在敌人的眼前,身穿身骚气酒红色旧时军服的人,就是给于了贵铳士们生命的主人。其实,他们一开始也没想到自己日后的主人竟然会是一个如此不稳定的人。啊,那倒不是说‘他’是个疯子,虽然离疯子这个定义也不远了。

自从清醒过来到现在,他们也见识不少主人的怪癖(?)。

虽然是个‘疯子’,但是主人确实是个很厉害的角色。至少在战场上的时候,主人很难会受伤,即使和他们这些新生的贵铳士一起上前线。曾因为经验不足没有完全保护到主人的安危被敌人钻空子。主人依旧可以毫发误伤地走出困境。

当Cutlery还在卫生室里躺床上盯着天花板时,主人已经从上官的办公室里逃进卫生室来了。

“主人这是又当着上官的面逃了吗?”一样在躺病床的Yukimura问道。来者只是笑嘻嘻的,并没有回答问题。贵铳士并不知道上官责训了主人什么,但是潜意识里知道肯定又是关于鲁莽单枪匹马地冲进敌阵里这件事。

从第一次出征时,他们就知道了主人有这个问题。特别是在第一次出阵就碰上F这个家伙。他们很侥幸地成功击败了对方,但是却被主人看见了对方的脸,之后主人就一直一直嘟嚷着要投敌……

所以说……他们果然不够优秀吧?呵呵,怎么会优秀呢?Cutlery自卑想道。他们目前为止出阵不超过二十次,虽然大部分时候都获得胜利,但显然他们的主人更是中意敌营里那些能力出色的现代枪械。先不提机能上,就连颜值也是大为主人满意。想着想着,他的心里不知为何感到很难过,很痛。

突然间,一记弹指敲在他额头上,将他消极的思想拉回了现实里,“Cutlery在想什么想得那么入神呢?”雌雄莫辨的声音说道,其中的调笑隐藏了一丝关心。主人隐藏的面孔出现在他的面前,看见了那和他第一天来到基地里时迎接他的那幅微笑。

“没什么……”

主人没有相信他的敷衍借口,“Cutlery有喜欢把烦恼往心里藏的习惯。不想说的话,‘我’不勉强,但是要记得‘我’随时都很愿意聆听你们的烦恼。所以别害羞,一定要来找‘我’哦”Cutlery不得不说,主人的笑容很耀眼,很容易融化他的内心,即使他偶尔是那么的不靠谱。

“时间也不早啦~大家好好休息,明天再努力吧~‘我’也还有报告要批改,先走啦。”

说着,便挥一挥外套,不带走一片云彩地……跑了……

他们的主人真是来去一阵风啊……

今天的讨伐也成功阻止了主人投敌,不知道日后会不会变得更加艰难呢?

希望主人以后可以安分地呆在后方,虽然听起来像是天方夜谭。

.

..

….

……

日记内容结束。

记录于20XX.XX.XX。

是否重新播放?

是/

是否播放新章节?

 /否 


------------

银狐的话:

确实只是自嘿的产物,随便写写一些脑洞乐一乐。


评论 ( 2 )
热度 ( 10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亚修.银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