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亚修.银狐

提亚修为本体,银狐为文手,九逍竜为绘手的问题作家
最近萌文野大杂烩,通吃王道天道!
主餐外加弹丸系列!
主业产敦芥!副产横浜F4(?
这里是撒糖的专业区,磨刀还可以(?

其他可以找到本吾的范围,还有专业tag连接(鬼彻/文野)

千铳士之每天都要阻止主人投敌的日常 3

文前注意:

作者自嗨产物
逻辑死
玩家=主人(性格不定)
绝对性OOC!!!(日文废真的很抱歉
世界观自我脑补添上隙缝

以上没问题的话,就GO~!



-------------------


投敌日常.三

 

日记内容加载中…… 15%... 56%... 88%... 100%.....

内容更新中……

 

真的要做这种事吗?感觉不是很重要。

什么?主人让我们做的?那好吧,恭敬不如从命,这是作为骑士的原则。

我叫Brown Bess,是来自英国的贵铳士,效忠于我的主人。然后……与其它的家伙相比,算是个老资格了。当然,跟前面的几个比的话,就还差了几场实战的经验。

 

我原本是一把被摆放在博物馆里的古老枪支,没有实际的功能,纯属是一件摆设品。我在这里已经呆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了,每天都有不少观光客在我的展示台面前经过,但暂停下来的人却非常少。

人们对我这种古董没有太大的兴趣,我的日子过得浑浑噩噩,无聊得很。

有一天,我遇见了一个有趣的人。那人穿着一身的黑色的禁欲军服,身边还跟着一名奇怪的人。那个人长得非常好看,气质也很舒服,最重要的是他对我很有兴趣。穿着白色大衣的怪人亲昵地粘在他的身边,“主人来这里就是为了这老古董吗?明明已经有了人家的说。”

请原谅我起了一层不存在的鸡皮疙瘩,但是被称为主人的那人却是微笑地解释道,“这家伙可是你的祖宗啊。没有他们的存在,你以为会有你吗?嗯?”他宠溺地揉了揉对方的头发,“这是滑膛枪棕.贝丝。人家可比你早出生几百年,要好好尊敬才对。”

祖宗?那是什么意思?

那时的我根本就不明白这两人之间的话,后来知道的时候,能说是太迟了吧?

 

接下来很久都没有再看到那人,而外头正在受到世界帝军的影响逐渐变化。他们带着军队扫杀了任何反抗的人,杀进了躲藏在博物馆里的人并将枪支给收缴起来。我亲眼看着军人无情地将无辜的人类射杀,充公武器。上次见到了那个身穿白大衣的男子出现在我的面前,只是这次我无法看见他的表情。但是我却从他的身上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杀意。

啪嚓!他打碎了安放我的玻璃罩,冰冷的手指抚上我的枪身,“……嗯?不知道为什么,这东西看着就很讨厌呢。”啪嗒!随意地将枪身丢在被鲜血浸染的地板上,还在上面踩上一脚,“不就是一把破古董而已。”

现在的我很庆幸当时的我无法感受到任何疼痛,况且他还把我身上的零件踩坏了!

扫荡了博物馆后,他们浩浩荡荡地离开,除了破铜烂铁之外,什么也没有留下。惨遭破坏的展览品也只能静静地呆在原处无法动弹。我也不知道我被埋没在那里之后,到底过了多少时间。阳光无法照射进博物馆里,我身在的位置角度也无法看见外头的天气。

我只记得过了很久很久之后,发生了一场地震后又安静了下来。接着又隔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才听见了人类的说话声。

“这里也沦陷了啊……那家伙做事果然一如既往地心狠手辣。”靴子与碎石摩擦的声音混杂在谈话之间,“呜……我记得以前有展示古枪的啊,难道也被收缴了?”那人的自言自语很快就被别人接上了,“主人,你到底在找什么东西?”第二道脚步声加入了这个空间里,根据对话的内容,这两人大概是什么主仆之间的关系吧?

这现进的时代还有这种关系吗?哦,不对。我认识的那个和平时代可能已经不存在了。

“唉呀,Snider在这边啊。快快快,过来帮忙找看有没有一把古董枪。”

“啧。明明有我们就足够了,怎么还往基地里塞人啊。”

“别这样嘛~那把古董可是Brown Bess,你的直系前辈啊~好啦,快帮忙,又不是不知道基地里的人力不够。”被称为Snider的人被嘲笑了,他语气不好地回呛,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羡慕。若我也能够像人类一样自由活动,能够依据自己的意愿保护好自己珍贵的人,那该多好啊……

“主人,我发现了一些枪械零件的损坏残骸。”

指的应该是那时被踩坏和摔坏的配件吧?“唉!?快给我看看!啊啊啊啊!还真的是啊!快点在附近找找看啊!”唏唏嗦嗦的两人在我曾经的展示台周围搜寻了一阵子才发现到我破损的身躯,“啊啊啊!找到了!”“主人请你安静点。”不比以前还有专人保养的时期,如今的我身上的零件早已生锈退化,枪身也因为粗暴的对待而损伤,已经不必以前……他看到我那时辉煌的那刻。

虽然过了很久……

但是我还记得…….

眼前这个找到我的人是那时停在我的展示台前面的人,也就是我今后一辈子效忠的主人。

 

……然而我错了。

主人他……并不是一个正常的人。

 

那天,主人像个小孩一样一脸获得期待了已久的玩具但又不小心弄坏了一样又哭又笑,好不难看。他让Snider把撒了满地的零件收好,自己抱着我赶回了银狮基地。虽然我不是唯一一把在那天被找到的枪,但却是损伤最重的那把。

和我一起回到基地里的古董枪另有一把,名字是Kentucky,一样是被人类归类于美国独立战争时所使用的古老枪支。和我不一样,他们没有受到任何损坏。我们四支枪被带回来后就被主人带到人类使用的卫生室里进行检查。

当时我并不明白为什么一件医疗用房间的深处会有个枪械维修空间。

Kentucky的枪身没有任何损害,只是长期没有保养导致内部机关已经有些生锈了。我则是内部机关生锈的生锈,损坏的损坏,主人为了让我恢复到最完美的形态,费尽了心思请人打造出损坏的替补零件还有亲自替我们全部进行保养和维修。

“你说,我要不要等Brown的零件弄好了才一次过进行集体觉醒呢?感觉比较省力啊~”

“不,你这样会更吃力吧?”

“但是上次觉醒你们的时候也没费什么力啊,还能上战场呢。”

“主人,请你多照顾好自己啊……”

主人他每天都会和一些成为贵铳士的人物打交道,感情十分要好,即使有的贵铳士对他冷潮热讽,他也不曾介意过。

(Snider打了个喷嚏)

我依旧能够回忆起他所谓觉醒我们的那天。其实并没有很特别。硬要说的话,那就是我只感受到一股暖流在体内流动,下一刻便能看见属于我自己的手了。抬头一看,身边是同样被赐予了人体的同伴,而站在我们面前的便是赐予了我们生命的主人。

“嗯,看来Brown的零件还原修复得不错,并没有瑕疵……”主人自言自语地说道,一边满意地点头,“好吧,欢迎来到银狮基地,我亲爱的贵铳士。从今天开始,你们是负责保护这里安全的贵铳士。希望接下来能够好好地相处噢。”主人看来是个热心的好人,可能有些过于正能量,但是竟然他是主,那身为骑士的我就必须保障他的安全。

我低估了主人的作妖能力。

 

“主人!你别在战场上到处乱跑啊!”

“不过是模拟战场而已,不是死人的!”

“就算如此也别乱跑啊!身为骑士,我不能让你受到伤害!”我追赶在直朝向战场里奔去的主人身后,一点也不理解他为什么要冲进危险的区域里。明明只要在我们的身后就能受到保护了。主人是千万不可以有损伤的。

一场模拟战结束出来,全场没有中过一颗颜料弹的只有主人一人,而他手里的武器则是没有强大杀伤力的警棍。

“我说过了。”主人语气很轻,全程都在微笑,但是我听见了隐藏在内的情绪,“模拟而已,不会死人的。”

这句至今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同一天,我们也被叫到会议室里讨论这次的模拟演习结果。一般上负责监督演习的是德莱西和拿破仑两人。他们的资格也远比我们来得强,“开始之前就有说过,即使这是一场模拟演习,也要投入百分百的注意力。你们的成绩有些令人失望。”这不用别人说,我也知道。

“德莱西,他们毕竟是刚觉醒不久而已,也没必要太严格啦~更何况主人不是再次证明了自己不需要我们完全的保护吗?与其责训,不如抓紧时间加强训练吧。”拿破仑是一名合格的领袖,主人不靠谱的时候,他都会把状况圆回来。

“陛下。”

“不对吗?依我看,我们必须尽快习惯主人会擅自上战场冲锋。与其纠结如何阻止他,不如锻炼自己习惯性去保护和信任他的实力。”拿破仑理所当然地说道,“在我们之前,Cutlery等人也曾经阻止过,但是最后却是主人返回来救了大家一命。德莱西,我们的主人不是一个需要被人保护起来的温室花朵。他是浸染了鲜血的将军,只有战场上才是他的游乐园。他的过往,我们一无所知,但我们可以肯定主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不然我们担心的。”

说到这里,拿破仑突然露出了一抹自信的微笑,“更何况,如果他真的受到伤害,我们才能好好地责备他,不是吗?”

周围的气氛有点僵,我和其他的贵铳士一口大气也不敢喘,就等着看德莱西的反应。

最后,德莱西妥协了,“拿破仑陛下说的也不是没错。有个如此鲁莽冲动的主人,我们也是得加倍努力追上他的脚步才对。谅你们也是第一次和主人一起演习,会慌张也是情有可原。今后我会注意让有经验的贵铳士和你们进行一段时间的练习后才进行考验。”

“嘿~在检讨今天的模拟吗~?”

主人开朗的声音从门外传来,瞬间人就从门后冒出个头来。

“怎么了怎么了?对我的表现惊讶吗?”主人很兴奋,心情愉悦地坐到了拿破仑身边的座位,“别意外。在战场上闪避任何攻击可是作为士兵最基本的本事,而且重点还是机关枪。当初训练的时候,我还记得身上不知道打中多少百颗呢,哈哈哈。”

主人这……并不是个开玩笑的事情吧……?数百颗颜料弹不痛么?

“哈哈,这些都不重要啦~你以为德莱西也一开始就那么厉害吗?告诉你们,他可是苦练很久了才有这种成绩——哎哎!我说不要一言不合就拿文件板打我啊!住手,德莱西!”看着主人狼狈地被德莱西揪着不放,我的内心也莫名放下了那股自我厌恶的心情。

打闹了一阵子,主人才麻利地挣脱了德莱西的禁锢,“不逗留啦。我还有报告要批,呆会吃饭时间让Cutlery来叫我吧~好好训练噢~”说着便来去一阵风一般地离去朝往卫生室去了。

我一开始的时候认为主人是个需要我们贵铳士保护的重要人物,毕竟他赐予了我们生命,我们也只能以保护为报答。

然而我错了。

主人不但不需要我们的保护;他除了能够保护好自己,甚至分心来保护我们。

看来是时候要加倍努力追上他了。

 

后来的我是否有追赶上主人脚步,只好等看日后的表现了。

 

日记内容结束。

记录于20XX.XX.XX。

是否重新播放?

是/

是否播放新章节?

/否


--------------------


银狐的话:

事隔已久又来更新......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亚修.银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