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亚修.银狐

提亚修为本体,银狐为文手,九逍竜为绘手的问题作家
最近萌文野大杂烩,通吃王道天道!
主餐外加弹丸系列!
主业产敦芥!副产横浜F4(?
这里是撒糖的专业区,磨刀还可以(?

其他可以找到本吾的范围,还有专业tag连接(鬼彻/文野)

千铳士之铳主密事令 3

文前注意:

作者自嗨产物
投递日常姐妹篇
逻辑死
玩家=主人(性格不定)
绝对性OOC!!!(日文废真的很抱歉
世界观自我脑补添上隙缝

以上没问题的话,就GO~!


--------------


密令三

 

系统资源加载中……

更新资源,请稍等……

资源更新成功,请问是否读取内容?

/否

 

银狮基地,是反叛军对抗世界帝军的最后一道防线。

三年前,世界帝发动了核弹米尔拉轰炸世界各地,导致反叛军损失了超过一半的人力和资源。现代枪械被收缴,反叛军的士兵们连反抗的武器也没有。他们只能利用被世界帝当成艺术品的古董枪支与火力强大的现代兵器对抗。

总归一句说完的话……

“在我当兵那么多年里还是第一次呆在这么破烂的基地里啊。喝!竟然还漏水!”

“将军就别再嫌弃了。我们的资源供应也越来越紧,这样下去是不行的。”恭远无奈地看着趴在自己桌子上的人一幅不事生产的样子,也不知道当初把这人招过来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现在看着他,怎么就有一种犯下错误的感觉啊……?他不禁想道。

‘他’无聊地晃着腿,脑子里又不知道在打什么算盘。

嗦!一声地抬起头,‘他’满脸兴奋地看向恭远,“我知道了!今天就到外面去巡逻吧!”

什么?

“等、等一下!你要出去!?”眼前的人已经奔到门边上的衣架取下自己的披风戴上,完全没有让人有反驳的余地,“喂,将军!”

“没事啦!今天斯奈德他们有去森林深处的某座古建筑探索,我就跟着去凑热闹~回头见啦~”不等人回答,‘他’就一溜烟地跑了,“喂!你眼睛不好就别在走廊上乱跑啊!这家伙怎么就那么不省心啊……”

 

深山中的古建筑其实是被时间遗弃的历史遗迹。经过表面的观察,‘他’只能肯定这是某座古堡,至于是什么年代留下的就不知道啦~古堡的外观已经破烂不已,连屋顶都破了不少洞,“嗯……要当临时据点也不是个好地方。”手里的警棍对着一些垮塌下来的石堆随便撩,意思意思地找了找。

一边的Cutlery已经将人分好队伍,由于人数不足,只好将主人分配到Snider一组,“总之就是巡视这里,顺便寻找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回收使用的资源。主人,这次算我求你了,求你按份点好不好?”面对平时性格有点孤僻的Cutlery在这种时候露出一面可怜兮兮的小狗样,其他贵铳士也不禁偷笑。

“笑什么?不然让主人跟你们同组哦。”对这等威胁,大家倒是连忙装咳嗽闭上了嘴。对于这种嫌弃,主人倒是好脾气地大笑道,“我就那么可怕么~都那么嫌弃我呜呜呜~”对爱作妖的主人,Snider选择性无视了他的演技,扯着对方的披风就把人往古堡里面走,全程无视了那一连串的求救声以及慢走不送。

直到进入了古堡内部,‘他’才停止夸张的行为,“唉,真是过分。”

“主人就别磨蹭了。赶紧搜查吧。”

“话说,我怎么觉得这古堡的内部装璜有点熟悉啊?那些是什么?”‘他’疑惑地接近了一件严重破损的摆设,被手套包裹的纤细手指抹上那被时间磨平的名牌慢慢蹭擦,“欢……到英……物馆…… 该不会是英国博物馆吧?”

古堡里的装潢确实与‘他’印象中的博物馆有相似的地方,比如说:那一台台的展示柜形状的装饰,刻写着名字简介与方向的牌子。这些事物几乎让‘他’想起了什么。

Snider看着主人自言自语地观察古堡的内部,直到对方猛拉起他的手直往第二层去,“我们先上二楼看看,没有错的话,这里会有很大机率能够找到古铳的。”他们两人摸索上到二楼的时候,才发现二楼的状况比一楼来得更残。不少墙壁已经崩塌,地板上的地毯也染上了灰土,染上了不知名的痕迹。如果再稍微留意的话,甚至能够看到尸骨的残骸。

“.…..”

“没想到这里也沦陷了……那家伙做事果然一如既往地心狠手辣。” ‘他’为死者默哀了三秒后,便窜进一间房间里,开始东张西望地寻找什么似的。如今没有看到自己心里想要的物品,‘他’心情低落地道,“呜……我记得以前有展示古枪的啊,难道也被收缴了?” 

看着在这个空荡荡的破烂空间里东找西翻的主人,Snider无奈地进入房间内,“主人,你到底在找什么东西?”

在废墟里乱来搞得自己满脸都是灰尘,主人貌似才看到Snider也一样进了房间里。‘他’敷衍性地抹了抹脸颊,又埋头在废墟石头里翻找了,“唉呀,Snider在这边啊。快快快,过来帮忙找看有没有一把古董枪。”

想到又要有个来争宠的家伙,真是心里不舒服,“啧。明明有我们就足够了,怎么还往基地里塞人啊。”Snider语气有点酸溜溜的。

“别这样嘛~那把古董可是Brown Bess,你的直系前辈啊~好啦,快帮忙,又不是不知道基地里的人力不够。”主人恶趣味地戳了戳Snider的脸颊,然后被对方嫌弃地推开了手。紫色的眼珠子巡视性地观察着房间的环境,直到他的视线停留在一小堆不起眼的灰金色上头。

“主人,我发现了一些枪械零件的损坏残骸。”Snider随手捡起了其中一片金色的金属,金属奇怪的造型成功引起了他俩的注意。主人果然像弹簧一样把脸转向他,然后少有地慌张地来到Snider的身边,“唉!?快给我看看!啊啊啊啊!还真的是啊!快点在附近找找看啊!”‘他’像一只获得线索的猎犬一样围在金属碎片的附近翻找,就连堆积在地板上的碎石都没被放过地翻开来。

Snider则留意到碎片附近有个隐隐约约的痕迹,他随着地板上不明显的擦痕摸索过去,发现了一把被压在石堆下的枪柄。还没来得及通知对方,就传来了一道兴奋的“啊啊啊!找到了!”主人开心地挂在Snider肩膀上,双眼发出精光地望着那被埋没的枪支。“主人请你安静点。”Snider有些头疼地推开了在他耳边大喊大叫的人。

‘他’小心翼翼地移开压在古铳上的碎石,再更谨慎地将枪支抽出来。

只能说,状况非常糟糕。

Brown Bess的枪身因不当处理导致了许多损伤,有些外头的零件也能够看见一大片的锈斑,主i人根本不敢想象里面的零件到底损伤到什么地步。回想起当年看到这把枪的时候,人家可是安稳地被摆放在展示柜里供游客欣赏的物件。如今却惨遭了时间的洗礼,沦落到这种作为废物的地步。

“Snider,把地上的零件收好。”虽然语气平淡,但是Snider能够看见‘他’眼睛位置边的湿痕。主人的这个表情……实在是比哭丧着脸来得更难看。Snider少有地没有多话把金属随便收进袋子里,便和主人一起去找其他的队友。

由Cutlery和Cane组成的队伍并没有在古堡博物馆里找到多少有用的资源,反之Napoleon和Kiseru则找到了和BrownBess一样时期生产的一把古铳 — Kentucky。再次确认没有什么遗漏的事物后,六人连忙带着新找到的古铳快马加鞭地赶回基地里。恭远在他们回去之前便已经收到将军的消息,准备好卫生室在外边等着他们回来。

“卫生室已经准备好了,将军。”急冲冲回到基地的铳主只来得及以点头回应支部长的欢迎,直奔进卫生室深处的维修空间里。因三年前的影响,基地损害太大,导致以前失去的武器修理所还没来得及重新开发,只好由主人亲自来维修保养了。

经过一系列复杂的检查之后,所得到的结论是Brown Bess机能损伤严重,损坏的零件也要重新订制制作才能将它恢复到辉煌期。为了将它修复回去,‘他’甚至熬夜将零件的设计图给一一画好,交给专人制作。

还有将枪身拆开来替里头的机械进行保养。

“你说,我要不要等Brown的零件弄好了才一次过进行集体觉醒呢?感觉比较省力啊~”

“不,你这样会更吃力吧?”Cutlery担忧地说道。主人为了这把古铳已经快两天没睡了。他担心再这样下去,待会儿看到‘他’的时候就会是趴在桌上了。

“但是上次觉醒你们的时候也没费什么力啊,还能上战场呢。”

“主人,请你多照顾好自己啊……”真是的,怎么那么不省心……?

 

终于等到唤醒Brown Bess和Kentucky的时候,‘他’因疲劳过度而泛起了头晕,可为了形象,‘他’强迫自己站稳了。这个状态维持到新唤醒的贵铳士都被Napoleon带去参观宿舍后,‘他’才敢放松自己,步伐不稳定地摸着墙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看来太劳累了啊。”主人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喃喃自语道,“不能让他们看到呢……如此懦弱的我……不能再犯下错误了……”

阴暗的房间里,黑影吞噬了那轻盈的声嗓,将脆弱的真言埋葬于空虚之中。

 

记录内容以完结。

请问是否读取新内容?

/否


-------------------


银狐的话:

接下来的第四章估计会在月中/月尾左右po上,是万圣节相关的故事

之后应该又要停更一段时间了.....

评论 ( 1 )
热度 ( 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亚修.银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