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亚修.银狐

提亚修为本体,银狐为文手,九逍竜为绘手的问题作家
最近萌文野大杂烩,通吃王道天道!
主餐外加弹丸系列!
主业产敦芥!副产横浜F4(?
这里是撒糖的专业区,磨刀还可以(?

其他可以找到本吾的范围,还有专业tag连接(鬼彻/文野)

千铳士之每天都要阻止主人投敌的日常 2

文前注意:

作者自嗨产物
逻辑死
玩家=主人(性格不定)
绝对性OOC!!!(日文废真的很抱歉
世界观自我脑补添上隙缝

 以上没问题的话,就GO~!


----------------------


日记内容加载中…… 30%... 45%... 79%... 100%.....

内容更新中……

 

嗯?啊,已经在开始拍摄了吗?非常抱歉,请容我先自我介绍。我叫做Cane,是一把隐藏在拐杖之中,暗杀所用的枪。我曾经被伪装成一名杀手的拐杖混入了某个上流社会的派对里将目标击杀,不过那些都是陈年往事了。比起那些,我觉得大家应该比较好奇这份档案的内容吧?

这是一个讲述着我们如何阻止主人去投敌的日常。

 

在世界帝统治世界之前,我们只是普通的古董。

我们指的是一套被摆在某个富人家里的艺术品。我是一支已经存在接近一百年的拐杖。别看我是个步行工具,其实我的身体里面隐藏的可是一把设计精致的枪支。富人喜欢收集古董,在他得到我之后,我就一直呆在那个展览室里的玻璃柜子中。

除了我以外,唯二比较奇特的存在便是一支来自日本的短烟管和一套银制的餐具。短烟管是来自日本某个名杀手的暗杀武器。若小看他那短短的身躯,后果可是非常严重的哦。银制的餐具呢,根据牌子上写的是某个海盗让人制作出来的暗器。他身上的设计很精致,很华丽,凭感觉上就不像是仅拿来用餐的道具。

收藏我们的富人管我们叫奇铳,和他一整堆奇奇怪怪的艺术片摆在了一起。

作为艺术品的我们日子过得非常单调,除了富人以外,基本上都不会有任何人来探望我们了。

和平的日子并不长久。那改变了我们命运的一天来得非常突然。当意识到的时候,富人的大宅里已传出了惨叫声和现代枪的扫射声。急促的脚步声和哒啦哒啦响的枪声让我们有着不好的预感。坏事成真,下刻富人跌跌撞撞地逃进了展览事里,可不到十步便被身后的乱弹穿身致死。

在富人倒下后,门外走进了一名身穿昂贵西装,戴着防毒面具的青年,“将所有的武器都带回去。”他低下的士兵效率很快,没多久就把富人藏起来自防身的武器给找了出来。收集完后,一名士兵转向了我们,“头领,这里的东西也要收缴吗?”青年闻言,抬头看了我们的方向一眼后,便头也不回地走了,“艺术品能有什么杀伤力?撤退。”

“撤退!”

对方带着少量的枪械离开了大宅,而我们很侥幸地被当成废物而被幸免。终日被关在玻璃柜子里的我们根本无从得知外面的世界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这栋被废弃了的大宅再度迎来了爆炸,枪射和打斗的声音。

我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除去下方传来零零碎碎地话语,其他的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良久后,大宅开始因为炸药轰炸的原因而震动起来。随着轰炸的火力成功把大宅的地基摧毁,我们所处的展览室地板也因为地基损坏而开始往下坠落。经过了非同一般的混乱之后,身边的动静像是被按了暂停一般停住了。我定神后观察了一会才发现自己和其他的奇铳被很奇妙地卡在了两块瓦砾之间,阻止了物体的下坠。

不愧是下了资本的防盗玻璃箱啊。

稳定下来后,我才注意到瓦砾的正下方的地板上有一个人。一个下半身被崩塌的建筑埋住的人,光看表面就可以知道那人受了相当严重的伤,而且我也不敢直接断定他是否还活着。如果可以的话,我很希望这个人是活着的。

 

很快,那人就被外边闯进来的人被救了出来。援救的队伍是一群和杀害了富人不一样军服的军人,难道这伤者是被之前相同的军队伤害的吗?被救出来的人被拖出来后也看不清他的脸,尘土和血液将他的容貌遮挡起来。为了避免加重伤势,带领的人很快便让医疗队把伤者给带出去了。

“伤得很重,我们会尽力的。”

“希望会没事。”

“上将!请您务必过来一趟。”一名看不到脸的士兵朝我们的方面指了指,“这是?”

“报告上将,方才发现到将军没有被活埋是因为这两个防盗玻璃制成的箱子正好挡住了落石轨道。不然的话,将军也不可能撑到我们的到来了。”被称为上将的人脸色深沉地望着我们,说道,“把东西都带回去。我觉得这家伙应该对他们会很有兴趣。”

之后我们被对方从瓦砾中挖了出来,并送到了一间研究室里进行观察。

经过了好久,我们再次见到了那个人。

好久之后,我才知道这人原来是我们的主人。

 

他看起来很憔悴,全身被绷带包扎的感觉估计也不好受。他的头部,左手和双腿都被重重地包扎起来,远距离看的话,说是个木乃伊也不为过。目前我只知道带着我们去见那人的是对方的上司,那人就算见着我们后也没有多大的反应。上司先生显然失望了,他将我们一起留在那人床边的柜子上,就离开了。日子还是平静地度过,我们则是陪着伤患慢慢康复。半年后,医生宣布他的手臂和肋骨已完全康复,然后逼着他进行手臂的复健运动。我们没有运气欣赏到他的面孔,根据路过的护士而言,貌似是眼睛受创留下了病根。现在的他长时间利用特殊的布料遮挡着脸孔,避免他人瞧去了模样。

唯一改变的事情就是,他时常会对这我们说话,特别是餐具。

一年多后,他的腿也康复得可以进行复健了。这段时间里他每天都会去复健室运动,同时间也悄悄地带上了餐具中的汤匙。说实话,我很羡慕餐具能够得到他的目光和注意。也许到时候,他也会使用我,我如此在心中祈祷道。

某一天的日常复健回来后,我难得看到情绪激动的餐具。他说那人终于靠自己的能力走完了复健机,护士还说以后都可以这样的话,他很快又可以正常走路了。见寡言的同伴如此开心,我很期待那人能够再次自己站起来的那天。

三年的时间流逝很快,那人已经完全康复了。他的行动里看起来跟平常人没两样,相反貌似比正常人还来得利索。我偶尔在夜晚大家入睡后的时间里会瞧见他在偷偷地练习这一套优雅华丽兼复杂的步伐,姿势就像以前在贵族派对里看见社交舞步。不过他很快就因疲劳而停下了。很可惜,不过很期待。

话说回来,我一直都不明白他时常对这我们说话的习惯。按照我的知识,人类应该都喜欢和其他人类说话,不是说没有对这道具说话的人,只是他都不对护士说话,而且还会说一些奇怪的话。比如说昨晚的不眠夜,他说了,“人类的身体就是脆弱。呐,你们一定要在‘我’的身边帮助我哦。作为交换,‘我’会赐予你们一份最珍贵的礼物。一份最为神圣的礼物,好不好?”

 

不久后,我们终于明白了他所说的那句话的含义。

那一天,基地遭到了一个被称为‘世界帝军’的军队入侵。守卫在此处的士兵很轻易地被敌方的军火斩压过去,许多无辜人士也因此受了伤。逐渐陷入败战的我方的武器被敌方抢夺,眼见安静的基地忽然就要变成废墟,我的心里有十万个不愿意。

就在这刻,他看向了我们,“虽然如今还太早了,但是‘我’已别无选择。现在‘我’便赐予你们这一生最宝贵的礼物吧。”说着,他便咬伤了自己的食指,迅速地在地板上绘出了一幅玫瑰花的图样,“‘我’为铳主之名义向神祷祝,以祖辈承传的高贵之力作为能量,以赐予‘古董枪’最为神圣的礼物。从今天开始,‘我’为主,你为从,为‘我’效命!起!”

我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我感觉到了一股暖流在体内流畅,接着我便有了和人类一样的躯体了。就连短烟管和餐具也是一幅人类的模样。再次看向赐予了我们真正的生命的人,我才理解了‘他’是我们的主人。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Cane,Cutlery和Kiseru。但是还是先解决了敌人后再解释吧。”主人还是穿着一身病号服,便从窗户跳了出去,完全不让我们有反应的机会。Kiseru一脸惊慌地跑到了窗户旁边,“唉!等等,这里是二楼啊!”结果却看到了在地下朝这边挥手的人,“快点!不然来不及了!”

我可不能让给了我生命的人如此冒失而丢了性命啊,所以二话不说地而随着去了。

待赶到前线的时候,主人貌似才留意到自己并没有任何武器,“啊,忘了带武器过来了。”对此,我很担心主人日后的安危,“没关系,你们可以罩住‘我’。你们手上的武器,其实便是你们的本体,同样是可以操作的武器。只是……‘我’没有很大的期待。现代军火的能力已经不是任何一把古董枪能够比得上的,但是为了这片地的安宁,才决定赌上一把。看你们了。‘我’会在后方支援,所以就直接杀上去吧。”

接着便真正地看见了我们和他们之间的差距,我们这场战争将会是个败仗。

主人让我们不能放弃,失去的血量会在他的能力下恢复,可这样的拉锯战对我们而言丝毫没有任何胜算,“Cane!不准放弃!没有‘我’的指令,绝对不可以放弃!”不知为什么,主人的绝对命令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不能放弃。竟然连没有武器的主人都不放弃,身为武器的我们更是不能。

“Cane,小心!呜哇!”分神没有留意到被偷袭的Cane被Cutlery挡了一波子弹,然后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我们两人的身上突然发出了微弱的光芒,在一边朝敌人疯狂开枪的Kiseru也逐渐发出了相同的光芒。还没等到我们自己理解任何东西时,主人的声音又传了过来,“你们继续攻击,不用担心那些光,待会儿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果真,等到Kiseru的光芒和我们一样时,世界帝军便是陷入困战的时候了。

“绝对高贵”之力,一种仅属于贵铳士才能发挥的力量,足以匹敌敌方的现代枪。

“啊哈哈~果然如此~果然如此!你们没有让‘我’失望。”乐得手舞足蹈的主人仍然穿着那件暴露的病号服来到我们面前,欣慰地拍了拍我们的肩膀,“‘我’很期待和你们以后相处的日子。”我也很期待,但是…...稍微打量了眼前的人一番,我有些不好意思。为了不让人再次被困在病床上,Kiseru很直接地脱了外套把人搂住,并带领回到原本的病房里,完全不听‘他’的抗议。

“‘我’没事。不用这样。”

“咳!主人这样怕是要走光了,还是盖住比较好。”

“都是大男人的,磨磨蹭蹭什么啦?”

“主人和别的男人不一样啊!”

“哪里不一样啦!?”

“不一样!就是——”

看着和Cutlery与Kiseru自在斗嘴的主人,Cane觉得以后这样的日子好像也不错。

 

 

日记内容结束。

记录于20XX.XX.XX。

是否重新播放?

是/

是否播放新章节?

/否


--------------

银狐的话:

灵感啊~灵感啊~你到底在哪里!!!?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亚修.银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