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亚修.银狐

提亚修为本体,银狐为文手,九逍竜为绘手的问题作家
最近萌文野大杂烩,通吃王道天道!
主餐外加弹丸系列!
主业产敦芥!副产横浜F4(?
这里是撒糖的专业区,磨刀还可以(?

其他可以找到本吾的范围,还有专业tag连接(鬼彻/文野)

2017新双黑周之Day 4

注:

从Tumblr上找来的CP周活动
27/2-5/3/2017
一周里每天会有两个梗题任选理解

那么,这7天都会努力码文上来,敬请期待咯~

 基本上敦芥/芥敦无差,这篇强调友情向


没有问题的话,就Go~!


-----------------


3月2号

梗题:橘子/哈里波特

 

芥川讨厌橘子。

这是认识他的人都知道的事情。要说为什么呢,其实也拿不出一个好答案呢。就纯粹是不喜欢那么简单而已,并没有什么复杂的理由。

唯一不知道的,大概就只有侦探社的那只笨老虎而已吧?

实际上也怪不了小老虎,毕竟自家里有个那么会搞事的前辈…...任谁都会被他玩弄得惨。这点可以请侦探社的国木田先生和黑手党的中原先生来当证人。你或许还能看见两个平日里都敌对的死对头难得和谐地一起喝酒发疯抱怨某个自杀爱好者。

嗯,说了这么多也够……再说下去会被灭口的……

 

中岛敦得知这件事的时候,纯属是一场意外。

就在某一天,少年只是想好好地到侦探社工作的时候,太宰就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说,“敦~君~有件事要让你做的事~”有着野兽直觉的少年心里立刻响起了红色警铃,警告着他千万不可以相信眼前的人。

可是敦不能违背上司的意思。

“太宰先生,你又有什么事吗?”

“嘛~我听某个小矮人说芥川君病了,所以想拜托你代替我去探望他,然后再带点手信过去。”滔滔不绝地说着,太宰就往少年的怀里塞了一篮子的新鲜橘子,再把他推向芥川的住所的方向去,“加油咯~我先去找美女殉情啦~”

所以说,太宰先生就别拿我来寻乐趣了啊啊啊啊!!!

可怜的小老虎反抗无效,只好乖乖地抱着篮子到芥川住的公寓去。

 

来到芥川住的公寓后,来给他开门的人是芥川的妹妹,“请问呢有事吗?”

“那、那个,是太宰先生让我过来的,还有这个……”弱弱地把水果篮递到银的面前,敦只见银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这是橘子?其实……”

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根本没有人来得及做出正确的反应,反应过来的时候才注意到门外的少年不知何时变成了半虎在和罗生门打了起来。啊,不对,应该是一方面防御,一方面暴打才对。当银还没有完全回神的时候,在屋里的另一个人走了出来,“我还在想芥川怎么就突然有力发动罗生门搞破坏……原来是侦探社的老虎过来了。”

过来探望部下的中原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看着莫名其妙在互相怼的年轻人,表示根本不能理解。

少女只好无奈地摇摇头,把落在门口的水果篮捡了起来,“我觉得哥哥应该只是有点太高兴了而已。”

“啊?什么意思啊?”

“就是这么个意思。”

 

“太宰先生!你没有告诉我芥川他讨厌橘子啊!”

“啊啦~我没有说嘛~?”一脸讨打的微笑挂在太宰的脸上,气得小老虎说不出话来,“不过他还是那么讨厌啊。对了对了,他有说什么吗?”

“我讨厌你,太宰先生。”小老虎表示他短时间内不理会太宰了。


-Fin-


------------

银狐的话:

说到底,其实也没有什么灵感啦~但是还是会抽点时间出来写完他

评论
热度 ( 21 )

© 提亚修.银狐 | Powered by LOFTER